close

我以為一切都崩潰。

就在你說了重話之後。

以為你不再疼我。

以為你就決定放手。

而這些我完全沒有要你停步的權利。

 

於是我想躲起來。

卻發現經常駐留之處都有你存在。

我一舉一動。你都能得知。

還是躲起來了。

然後拼命掩蓋自己上線過的痕跡。

刪除任何能讓你發現的點滴。

 

你終究找到我。

你說「你找的到,我也找的到好不好?」

我該高興嗎?能證明你還在乎著?

 

再次見面。你仍舊溫柔。

那些話呢?

 

你掙扎著。你時而扲持。

 

好多年了。

我愛你好多年了。

我開口的時候,你熟睡著。

你從沒聽見過,那是我無聲的語言。

 

我總是決定。要笑笑的面對你。

我想開心的在你身邊。不想再跟你爭吵任何一件事。

但是。

你會不會面對我時。也有一股難以啟齒的心情?

 

我不知道。你鎖住了多少對我的情感。

時而緊牢。時而略鬆。

但你總要我別在你身上抱了期望。

但你都知道的啊......

 

我其實有點累。

頑固的手不肯放。

也讓你背了無形壓力。

 

是時候了嗎?

我不想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