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不小心拔劍揮舞一下。

你就受了一點傷。

 

我以為該照顧你傷口。

卻無意間給了更深的刺痛。

 

於是。

你不再輕易讓我觸碰。

 

電視劇裡以為自已會一直被原諒的丈夫。

總信誓旦旦的掛保證。妻子的信任在不斷受傷後瓦解。

 

原來。我和他有什麼不同?

當你不斷的保護我。

而我也總以為你一直會。

 

直到你的冷漠。

將我碾過。

 

幾句讓我彷彿身在地獄的話。

拼了命在我耳邊響著。

 

是。那是我拿來懲罰自已的方式。

天真的希望痛久了就會麻木。

 

還是要微笑。

若無其事的面對。。

 

只因我也不愛看你愁容皺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