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今天才知道所犯的錯。

但我卻讓它蔓延開火。

一連串未經思慮的衝動。

 

太瘋狂的反效果。

那不是我今天才知道所犯的錯。

但我卻讓它蔓延開火。

一連串未經思慮的衝動。

太瘋狂的反效果。

幾乎無力接受。

恨透了那種痛。

像千瘡百孔的蜜蜂窩。

 

從來不懂的該保留。

拼命的付出卻被無所謂的接受。

你對。我錯。

怎麼辦?該怎麼做?

Is that all my fault?

是因為你。

That is what you've done!

怪不了別人因為都是我的錯。

 

My fault, just because of your something wrong!

來自於你的錯的,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