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餐後散了一下步,上樓時確認了一下信箱。

咦?一封給我的航空信。(可我的生日過了呀~也不是情人節~更不是過年.. = =)

是日本同學Misato寄來的。

 

從Kagoshima(鹿兒島)來的Misato很可愛。

家鄉是個小城鎮。

沒有大都市女生的任性嬌縱。

卻有著了一份日本典型的純樸天真個性。

比我的方向感還差。常常呼嚕聊上一堆之後才頓時明白她誤解了。

 o8.jpg
(阿拉伯同學Osama的歡送會;當然右邊的才是Misato = =)

 

還是大學生的她。暫停了八個月的學業到紐西蘭充電。

搬到學校附近Homstay後的我, 也因此跟她變的更熟絡。

每到周末。只要我們閒閒沒事做。就會相約去學校附近的warehouse賣場晃晃打發時間。

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在Hamilton的最後一天。

聚餐結束後。我就要搭公車回家收拾行李準備回台灣。

Misato跟我搭不同路線。卻一路跟著我走到了我搭車的月台。

我回頭跟她說怎麼不去搭車。她竟然哭了。很捨不得的哭了。

她說她會很想念我。要我回台灣後一定要跟她保持聯絡。

她說一定會來台灣參加我的婚禮。(如果我還嫁的出去的話= =)

她說她要來台灣當我的baby sitter。(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今天意料之外的收到她的來信。實在很開心。

除了手寫的英文信之外。還送了我一張漂亮的立體卡片。

她說春天來了。要與我分享日本春天裡。櫻花的美麗。

P103015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